close
 
世事無常,難以預料,
沒有任何事情是一定的,也沒有任何事情是不可能的。
 
鑽石恆久遠,一顆永流傳,
電視廣告中不斷細說著愛情的誓言,
然而手戴鑽石戒指的幸運兒,
是否真的就能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,
亦或是負氣離異之後,各自分道揚鑣不相往來。
亦或是貌合神離相處,只為維繫家庭功能,
亦或是.........
任誰也說不定結局為何,
唯一能夠掌握於手中的是你的智慧,
 
童話故事中的公主與王子結婚之後,
真的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嗎?
我不知道,
但我可以肯定的事,
如果我是公主,我會希望自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,
所以我會好好努力,讓自己變成幸福的人兒。
 
運用你無限的智慧,掌握自己有限的人生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m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